李国庆博客

    
  ■ 首 页 ‖ 博文 ‖ 相册 ‖ 课内习作 ‖ 榜上有名 ‖ 班级主页 ‖ 开心游戏 ‖ 登 录  
  2024年4月29日 星期一 农历甲辰【龙】年三月廿一
  正文
我的弟弟
发布时间:2014/9/17 17:06:45  作者:李国庆  点击:14909

我的弟弟
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,我给他起了一个外号,叫“小跟班”。他总是喜欢“粘”着我。我看书时,他会坐到我身边,捧着童话书学着我的样子“认真”地“读”了起来。我走到哪儿,他就跟到哪儿;我做什么,他也做什么。不管我做什么,他总是用羡慕、崇拜的目光看着我。
弟弟的小名为泰哥。泰哥有一头黑里透黄的头发,他的头发总是剪得短短的,像锅盖一样,扣在头上。他的小鼻子,圆圆的,扁扁的。一双眼睛不大,却又黑又亮。一张小小的嘴,总是红红的,嘴角上总挂着一丝“坏”笑。
泰哥是家里出名的“小淘气”。一天,我正在房间里做作业,完全没想到,此时此刻,在我后方,泰哥正像猎人靠近猎物一样,悄悄地向我走来了。在靠近我书桌的一霎那,泰哥那胖乎乎的小手“嗖”地一下伸了过来,抓住了我的一只水笔,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泰哥已经拿着那只水笔一扭一扭飞快地跑到客厅,坐了下来。当我气呼呼地跑去时,他已装成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,在看电视了。我问他:“小泰哥,我的水笔呢?”他听了以后,一副惊奇的样子:“什么笔?”我着急了,“什么笔?水笔!”他听了以后,做出一副似懂非懂的样子:“哦!水笔啊。”一说完,就开始“咯咯咯咯”地傻笑,嘴里还大叫:“不给!就不给!”在我的百般劝说下,他只好极不情愿地从沙发垫下拿出了水笔,还给了我。
听了我弟弟一件小事,你想和他交朋友吗?如果你和他交上了朋友,包你天天趣味多多。别忘了,他可是我们家的“开心果”呢!他的趣事,我跟你讲上一天一夜也讲不完。有空,我再和你慢慢说吧!


来源:本站原创
编辑:李国庆
 打印本文 另存为Word文档    分享到微信 分享到新浪微博 分享到人人网 分享到百度收藏

上一篇:乌塔读后感  下一篇:已经没有了


网友评论
请您评论(您的评论不代表本站立场)
游客不能评论。[请登录]


 博主资料

李国庆照片

姓名:李国庆
学校:南京市生态科技岛小学
班级:2009级(3)
QQ:2411468756
日志:共14篇 本学期0篇
评论:0则

demo
 博主最新日志
我的弟弟 [14909]
乌塔读后感 [14747]
黔之驴读后感 [14661]
读绿山墙的安妮有感读后… [14796]
美丽的公园 [15057]
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[13889]
那次我哭了 [10501]
可爱的小笔筒 [10315]
心中之魂 [9872]
为他人开一朵花 [9854]
 最新评论
 相关日志
乌塔读后感
黔之驴读后感
读绿山墙的安妮有感读后感
美丽的公园
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
 一周热门
 本班排行
1. 时婷玉[176篇]
2. 王文瑄[29篇]
3. 黄强朝[20篇]
4. 程迎[14篇]
5. 李国庆[14篇]
6. 王雅欣[9篇]
7. 项语娴[9篇]
8. 黄奥旗[8篇]
9. 王威[5篇]
10. 张泽涛[4篇]

POWERED BY SSF中小幼数字化管理一站通 V2020.00611.final ALL RIGHTS RESERVED © 2004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