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奥旗博客

    
  ■ 首 页 ‖ 博文 ‖ 相册 ‖ 课内习作 ‖ 榜上有名 ‖ 班级主页 ‖ 开心游戏 ‖ 登 录  
  2024年4月29日 星期一 农历甲辰【龙】年三月廿一
  正文
愉快的暑假---游黄山
发布时间:2014/7/1 10:51:21  作者:黄奥旗  点击:8268

我见过很多山,就是没有见过黄山。黄山的“云奇山异”是多么美呢?

人们都说:“秦山归来不看岳,黄山归来不看山。”我多么向往黄山啊!今年暑假我终于有机会来到黄山,观赏它那壮丽的景色了。

黄河可真奇啊!一座座山峰玲珑俊秀。有的像雕刻着精美的香炉,有的像一层层叠叠的彩缎,有的像含苞欲放的莲花......说不尽的千姿百态,奇瑰丰美,使人怀疑它不是天然行成的,而是能工巧匠精细雕刻的。

黄山可真高啊!一座座山峰连绵起伏,耸立入云端。从山上好像仙人那样,能腾云架雾,悠然而去似的。

黄山可真险啊!我从来没看过这样陡峭的山峰。一座座峰危屹立,怪石嶙峋。崖峭似刀削,几乎是九十度垂真的真梯,隔老远也让人心惊肉跳,好像一失足立刻就会从崖上跌下去摔的粉身碎骨似的。

我见过马尾的卷云,更常见天空中的浮云,却从没见过像滔滔江水似的人间银河-黄山云海

黄山可真白啊!白得像刚下雪,是那么洁净,那么润泽,别有一番神采。黄山可真......

这样的云环绕着这样的山,这样的山衬着这样的云,再加上山顶郁郁葱葱的松树,山间红叶似火的枫树,山下淙淙作响的清泉,让你感觉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。这真是“日照香炉生紫烟,要看云海舞山间,奇山异树云中裹,天下美景归黄山。”



来源:本站原创
编辑:黄奥旗
 打印本文 另存为Word文档    分享到微信 分享到新浪微博 分享到人人网 分享到百度收藏

上一篇:已经没有了  下一篇:我的读书故事


网友评论
请您评论(您的评论不代表本站立场)
游客不能评论。[请登录]


 博主资料

黄奥旗照片

姓名:黄奥旗
学校:南京市生态科技岛小学
班级:2009级(3)
QQ:1833649066
日志:共8篇 本学期0篇
评论:0则

demo
 博主最新日志
母亲节 [10946]
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[10880]
妈妈,我感谢您 [10502]
我的幽默老师 [10493]
勇气 [10514]
青奥会 [10398]
我的读书故事 [7805]
愉快的暑假---游黄山 [8268]
 最新评论
 相关日志
母亲节
我最喜欢的一本书
妈妈,我感谢您
我的幽默老师
勇气
 一周热门
 本班排行
1. 时婷玉[176篇]
2. 王文瑄[29篇]
3. 黄强朝[20篇]
4. 程迎[14篇]
5. 李国庆[14篇]
6. 王雅欣[9篇]
7. 项语娴[9篇]
8. 黄奥旗[8篇]
9. 王威[5篇]
10. 张泽涛[4篇]

POWERED BY SSF中小幼数字化管理一站通 V2020.00611.final ALL RIGHTS RESERVED © 2004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