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国庆博客

    
  ■ 首 页 ‖ 博文 ‖ 相册 ‖ 课内习作 ‖ 榜上有名 ‖ 班级主页 ‖ 开心游戏 ‖ 登 录  
  2024年4月27日 星期六 农历甲辰【龙】年三月十九
  正文
美丽的公园
发布时间:2014/9/16 11:36:06  作者:李国庆  点击:15040

美丽的公园
在我家附近有座美丽的公园——半山国家森林公园。那一年四季风景如画。
春天是绿色的世界。草是嫩绿色的,树是新绿色的。春雨若丝地下着,所有的树木,张开“小嘴”吮吸着春天的甘露。春风一吹所有的绿色都在颤动,含着晶莹的绿光。粗壮的葛藤苍绿而劲拔,一切都那么清新,幽静而有诗情画意。
夏天,山花盛开,姹紫嫣红。望着五彩缤纷的花,美极了!微微的风一吹,散发出阵阵怡人的清香。郁郁葱葱的树林如一把把大伞在山林中撑开着。
秋天,风吹过金黄的树叶在空中飞舞,好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金蝴蝶。仿佛谱成了一首金色的交响曲。一切都那么灿烂和耀眼。
冬是银色的世界,天是蓝色,地是银色,树林银装素裹,分外妖娆,貌似童话世界中美丽的情景。
沿着青石铺成的小路旁边有一条小溪,溪水向下流,那溅着的水花,像一朵朵小小的白梅,微雨似的纷纷落着。这条小溪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青山绿水之间。
啊!半山森林公园一年四季,就像一条无边的彩带,春的幽静、夏的火热、秋的灿烂、冬的祥和都在这条彩带上。



来源:本站原创
编辑:李国庆
 打印本文 另存为Word文档    分享到微信 分享到新浪微博 分享到人人网 分享到百度收藏


网友评论
请您评论(您的评论不代表本站立场)
游客不能评论。[请登录]


 博主资料

李国庆照片

姓名:李国庆
学校:南京市生态科技岛小学
班级:2009级(3)
QQ:2411468756
日志:共14篇 本学期0篇
评论:0则

demo
 博主最新日志
我的弟弟 [14891]
乌塔读后感 [14728]
黔之驴读后感 [14643]
读绿山墙的安妮有感读后… [14778]
美丽的公园 [15040]
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[13872]
那次我哭了 [10488]
可爱的小笔筒 [10300]
心中之魂 [9857]
为他人开一朵花 [9839]
 最新评论
 相关日志
我的弟弟
乌塔读后感
黔之驴读后感
读绿山墙的安妮有感读后感
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
 一周热门
 本班排行
1. 时婷玉[176篇]
2. 王文瑄[29篇]
3. 黄强朝[20篇]
4. 程迎[14篇]
5. 李国庆[14篇]
6. 王雅欣[9篇]
7. 项语娴[9篇]
8. 黄奥旗[8篇]
9. 王威[5篇]
10. 张泽涛[4篇]

POWERED BY SSF中小幼数字化管理一站通 V2020.00611.final ALL RIGHTS RESERVED © 2004-2024